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吉林市粮食局召开安全生产监管专题培训会议

     

     

      为促进“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年”工作落实,吉林市粮食局贯彻落实省粮食局《关于印发全省粮食行业开展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吉粮安〔2017〕28号)要求,于2017年5月19日,召开了全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专题培训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粮食行业年初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思路作专题授课。

      最后,市粮食局陈波局长就如何以“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为“抓手”开展好下步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要以点带面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落地,利用“五个一工程”建设等安全生产活动载体,全面提高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整体素质;二是要以责任落实抓好粮食安全,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强化“红线”意识,逐级传导压力;三是要以强化监管加强行业安全风险管控,尤其要加大“去库存”过程中的监督指导;四要是建立健全应急管理制度,以加强安全信息报送为突破口,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切实提升行业企业应急能力。

      市粮食局、安监局、中储粮吉林直属库、中粮集团等所辖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共89人参加了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2日 11:45: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组织开展2017年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
  • 下一篇: 财政部下发《关于在粮食主产省开展农业大灾保险试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