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师示范公开课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以“把爱心洒向每一个幼儿心田”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师示范公开课。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服务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幼儿园党支部紧密结合幼教工作实际,精心设计活动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内容。王李佳老师认真学习准备,精心制作课件,为大家展示了一堂精彩的示范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代辉主持。课上,王李佳利用PPT课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如何学习党的章程、党的法规条例、党的创新理念等作了讲解。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幼儿园全体党员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带头树立爱岗敬业之风、自觉投身幼教事业的典型事迹,表达了全体教师在琐碎中孕育着博爱,平凡中去见证伟大,用爱的行动做爱的有心人,倾情所有爱心培育幼儿的美好情怀。

      李先超主任对这次示范公开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服务中心党组织要严格按照省局党组的要求,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党总支的凝聚力,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相淑梅副书记对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服务中心党总支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党性分析、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积极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载体、形式、手段的创新,把党的各项制度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通过抓好党建提升业务工作。

      此次公开课邀请了局机关人事处、机关党委人员参加。局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幼儿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公开课。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25日 14:19:00]

  • 上一篇: 全国主要产销区玉米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 下一篇: 2016年吉林省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情况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