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吉林省储备粮收储有限公司全面启动6S管理工作

     

     

      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对省局党组关于切实加强企业管理,全面推行6S建设的部署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员工集中或分批次到中粮贸易公司有关企业现场参观学习,并结合实际充分调研和论证,制定了全面推行6S建设方案。8月15日,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召开了全面启动6S管理工作会议,对6S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公司6S建设工作进入了实施推进阶段。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公司及各直属企业都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6S管理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上下联动,确保6S管理工作顺利推进。二是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各直属企业根据自身特点拟定具体执行方案。选定平良库、五台库、杨树库、通阳库、大洼库等5家企业分工作区域先行先试,其他直属企业立即从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等具体工作入手,同步推进。三是严格督查,确保成效。公司设立三个督导组,由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任组长,对各直属企业6S管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和指导。

      会议决定,将6S管理落实情况作为直属企业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公司绩效考核办法”,严格兑现奖惩。

      公司领导、各部室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17日 15:41:00]

  • 上一篇: 省储备粮收储公司直属企业6S管理工作开局良好
  • 下一篇: 农业部动员部署今年秋粮作物重大病虫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