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6月27日,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常来同志传达了局直属机关党委转发的《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交纳党费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条件,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必须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要把按规定收缴党费作为党组织必须履行的职责,使收缴党费过程成为党员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的过程。

      党委书记张明峰主持会议,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发挥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带头学习,带头讲党课,带头剖析自我。特别是在党费收缴工作中,要主动自查反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好党费工作制度。二要抓好党员干部的自学和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制定学习计划,记学习笔记,写学习体会;党支部每月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记好支部会议记录;公司党委每月检查各支部的学习情况,并及时通报。三要认真查找差距。每名党员都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员标准检查和改进自己,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党的意识不够强、群众观念不够牢固、担当不够突出等问题。四要用心做。就是要在做中见成效,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后,公司党委下设的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5日 13:47:00]

  • 上一篇: 省盐业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 下一篇: 农业部:全力以赴抓好农业防汛抗灾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