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6月5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党组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务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砥砺前行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不同寻常、备受瞩目,今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关键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又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遭遇百年未有之大疫情,这样背景下的全国两会受到各方面高度关注,吸引了全球目光。会议议题重大、意义深远,对疫情防控“下半场”怎么打、“六稳”“六保”怎么落,如何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以人为本、人民至上,处处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和工作要求。会议提振信心、凝聚力量,与会代表委员纷纷表达对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势的充分自信,一致认为,只要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只要有党中央坚强领导,就什么困难也不怕,一定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会议强调,全局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位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做表率,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把讲话精神学在深处、用在实处。深刻领会“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等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我国社会始终保持稳定,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稳定供给功不可没”等重要论断,深刻把握“保障粮食等主要农产品生产供给,强化‘米袋子’省长负责制考核”等重要部署,提高站位,扛稳重任。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粮食安全的创新实践贯通起来,与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相关任务结合起来,与着力做好省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任务,以及省粮食和储备局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衔接起来,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突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时代主题,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大力推进全省粮食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6:27:00]

  • 上一篇: “当吉林大米遇上佛跳墙”直播活动吸引逾百万网友关注
  • 下一篇: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