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联欢会

      2019年1月2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联欢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参加并致词。
      张宏明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通报了2018年省局重点工作以及机构改革情况。向各位老干部给予局党组工作的真诚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诚恳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为省局工作献计献策。局党组将继续落实好老干部各项优抚政策,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省粮食和储备局这个“家”的温暖。
      近期,由局活动室领导及相关人员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关爱。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4日 13:55: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议
  • 下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