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全省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要在守正、贵在创新、重在实践,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坚定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思想文化支撑。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强化理论学习。利用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每周五支部集中学习以及讲座、座谈等多种形式,加强理论引导,要把准政治方向,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强化正面宣传。提高互联网时代用网治网水平,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利用好各类媒体、平台,挖掘行业亮点、突出成效和举措,以及模范人物、先进事迹等,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要强化舆情管控。加强舆情监测,及早发现问题,正面回应社会关切,为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9日 14:33: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下一篇: 省局召开全省粮食系统人事统计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