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局领导赴包保村开展帮扶项目调研

     

      2018年8月1日,省粮食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带领省粮油科学研究设计院主要负责同志,到省局包保的龙井市德新乡兴隆村开展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中详细听取了乡政府负责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同时进行了项目现场踏查。

      张宏明副局长强调:省局在前期“三同”活动中了解到包保村的实际困难情况,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继续支持80万资金用于援建兴隆村村民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解决村民文化娱乐和日常生活问题,目前项目资金已经到位。

      张宏明副局长要求:一是乡政府和村两委要规范运作,精打细算,一定把资金用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该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工作中要重廉洁、抓监管、严要求,决不能在扶贫领域和项目建设中出现任何问题。二是省粮油科学研究设计院负责免费为该项目设计,以节省项目资金,把结余资金用于村帮扶建设。三是驻村工作队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工作,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给予兴隆村全体村民满意的交代。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2日 16:16: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 下一篇: 吉林省军粮供应部门积极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