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吉林省军粮供应部门积极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全省各级军粮供应部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深入基层部队,走访慰问了驻四平市空军某部、边防部队驻图们市某部,代表省粮食局党组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对部队多年来对军粮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部队有关首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部队军粮仓库、荣誉室、餐厅厨房等设施。召开了军地座谈会,认真征求了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军粮质量、军粮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主、副食一体化集约保障服务,着力提升军粮供应应急应战能力,实现军粮“全天候”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为做好拥军慰问工作,按照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省军供中心专门下发了《关于切实开展好“八一”期间拥军慰问工作的通知》,指导全省各级军供部门积极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各地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召开座谈会、进行走访慰问、举办“粮油科技进军营宣传日”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拥军慰问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制作板报和张贴标语,着力反映近年来驻吉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参加省内抗洪抢险和抗震救灾等应急救援任务中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我省“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截止“八一”前,全省各级军供部门共开展60多场(次)拥军慰问活动,向驻吉部队官兵赠送慰问品合计50余万元。通过开展“八一”拥军活动,加深了军地间的相互了解,协调了工作,密切了关系,加强了全省广大军供干部职工的国防教育,增进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地鱼水深情。

      省军供中心,相关市(州)粮食行政部门和图们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省局拥军慰问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2日 13:55:00]

  • 上一篇: 省局领导赴包保村开展帮扶项目调研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只跑一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