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粮食局举办第二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6月25日,按照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安排,为了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粮食局在长春举办第二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本期培训为3天,邀请省委党校有关专家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修正案和党章修正案等内容进行解读。通过集中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新形势下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贯通起来,力争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业绩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随着第二期集中培训结束,我局实现了纳入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干部培训全覆盖。

      省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和省局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共计85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8日 10:59: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只跑一次”推进会
  • 下一篇: 省粮食局领导赴帮扶村开展项目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