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吉林省与浙江省、天津市与长春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发布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天津市与长春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其中3项重点任务与粮食行业有关。

      《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任务15:推动吉林食品产业发展,选择若干有数量、有品质、有特色农产品进行产销对接,加强吉林大米、杂粮杂豆、食用玉米、长白山人参、长白山山珍、食用菌、林蛙、中草药等优势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和宣传推介。支持吉林企业与浙江知名零售企业合作拓展经营业务,共同举办吉林大米文化节等展销对接活动。重点任务16:组织两省粮食部门及各类涉粮企业对接,建立长期稳定的粮食产销合作关系,支持浙江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吉林省建设仓储加工设施,发展粮食精加工,支持吉林省企业为浙江客户建立异地代收代储业务,建设吉林粮源基地。

      《天津市与长春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任务9:加强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合作。鼓励天津农业龙头企业在长春建设特色农产品基地;支持长春加大绿色纯天然农产品品牌建设推介力度,在天津开展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等活动,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开拓天津市场。依托天津营销网络、商业模式优势,加快农业物联网建设,加强双方在“互联网+现代农业”方面的交流合作。

      

                                                                                                                                                                   市场流通处

                                                                                                                                                                 2018年3月31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31日 14:37: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督导检查“去库存”作业安全工作
  • 下一篇: 省粮食局报送的“我与宪法”微视频作品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