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粮食局组织召开“迎三八话书香”座谈交流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局直机关女干部职工工作热情,3月1日下午,省粮食局组织召开以“迎三八话书香”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相淑梅主持会议,局直属单位女工委员和近几年在“书香三八”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女职工参加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会上,相淑梅传达了局党组向全局女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女干部职工在粮食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本领;热爱本职岗位,求真务实,奉献力量;传承家风美德,树立粮食人良好形象,为粮食事业增光添彩。

      会议在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缪智慧对我局近几年来组织的粮食文化征文、“书香三八”征文和“清廉养德话家风”征文活动作了总结,为近年来53篇获奖文章点赞,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妇女作者们表示感谢。她畅谈了自己参与组织征文活动过程中收获历史文化知识和提升自我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书香三八”征文活动我局获得省直机关工委和妇工委优秀组织奖的快乐。会上,女干部职工们踊跃发言,围绕主题讲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家庭道德建设促进社会道德建设,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生活中争做文明家庭,工作中善于建功立业,时时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展示奋勇争先的巾帼风采,为我们粮食人的粮食梦贡献力量。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2日 11:01:00]

  • 上一篇: 全省收购粮食576亿斤超过商品量八成
  • 下一篇: 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工会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