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离退休干部工作

     

      12月1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人事处、机关党委、财务处、局老干部活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明副局长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关要求和部署,结合我局实际,明确提出做好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向和要点。并组织参会人员对局人事处起草的《省粮食局离退休干部制度》进行了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工作措施。同时,按照“五传五有”(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的要求,尽快在局老干部活动室成立“新时代传习所”,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发挥创新和担当精神,凝神聚力做好粮食行业改革发展,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宏伟目标迈进。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8日 14:49:00]

  • 上一篇: 中共吉林省粮食局直属机关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下一篇: 吉林省新粮收购突破100亿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