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清华大学学生到省粮食局开展寒假社会实践调研

      

      

      1月16日,清华大学秦昊煜、汪强、张宇航和王爽4名同学到省粮食局进行寒假社会实践调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相淑梅热情接待了他们,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局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1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相淑梅对我省省情和我局的基本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缪智慧介绍了近几年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一些作法和取得的成效;李志敏、李先超、张明锋、闫晶、张学军等同志围绕这次调研的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7日 09:58:00]

  • 上一篇: 吉林日报:扎实推进40天攻坚行动 确保完成玉米收购任务——访省粮食局副局长张宏明
  • 下一篇: 吉林省累计收购新产玉米226.9亿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