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隋忠诚副省长主持召开粮食收储企业座谈会

     

      2016年12月2日上午,隋忠诚副省长在省政府324会议室主持召开粮食收储企业座谈会,调度粮食收购情况、查找问题、研究对策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是玉米收储制度改革的第一年,我省粮食收购工作早动手、早准备、早落实。目前,各类企业积极入市收购,总体上收购进展平稳有序,价格相对稳定。截止11月30日,全省粮食收购已超过100亿斤。针对当前粮食收储实际,决定在全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监测预警机制,突出从玉米购销运行、市场价格、收购资金筹措、粮食运输、“地趴粮”整治、库存和生产安全等6个方面实行监测周报,确保及早发现问题、及早研判、及早化解矛盾。

      省粮食局副局长张宏明,中储粮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张峰,部分中省直涉粮企业、基层粮食收储贸易加工企业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8日 15:56:00]

  • 上一篇: 全省玉米收购超100亿斤
  • 下一篇: 吉林省强化监测预警确保收购市场运行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