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粮食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于8月初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是向西藏日喀则山区村民捐赠衣物和学生用品。在活动中,局领导带头捐赠物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赠物品近3000件。其中:成人单(棉)衣2300多件、棉被2个、单(棉)鞋25双;儿童单(棉)服360多件、单(棉)鞋12双、学生书包65个、学生文具120多个、学习书籍100多本。捐赠数量较多的单位有:省盐业集团公司、省储备粮管理公司、长春国家交易中心、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局机关服务中心和省粮食经济研究所。捐赠物品较多的个人有:省盐业集团公司李永田、王晨曦、蔡燕;省粮食经济研究所张臻亮;省盐务管理局闫晶、孙抒檬;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刘晓娜、于淑萍。局机关党委接到捐赠物品后,认真进行挑选、集中分类,规范打包,通过华宇物流公司及时运往西藏。捐赠物品到达西藏日喀则市粮食局后,已经在爱心志愿者阿桑同志的帮助下运往当地山村,发放给贫困的村民和儿童。

      通过这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热爱公益事业的愿望和情怀,表达了干部职工及其家人支持民族同胞的真情和友谊,真正把吉林粮食人的温暖和关爱倾情传递到西藏。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9日 10:38:00]

  • 上一篇: 韩福春局长接受《吉林日报》专访
  • 下一篇: 全省粮食经纪人、粮政员培训和师资培训会议在长春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