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对“两学一做”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6月13日,按照局党组关于做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总体安排和部署,局机关服务中心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在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先超以题为“以学促做 知行合一,争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补充动员。

      一是要知。知道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解决的根本任务和方向。

      二是要知行合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不仅要学“知”,更要践“行”,要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

      三是要有看齐意识。向英雄人物看齐,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

      机关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3日 15:50:00]

  • 上一篇: 全省粮食经纪人、粮政员培训和师资培训会议在长春市召开
  • 下一篇: 临储结束 全省累计收购新粮1144.9亿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