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8月23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喜亮作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粮食和储备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冯喜亮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多来,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全省粮食产业提质增效、抗击疫情和防汛救灾物资保障、粮油盐保供稳价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冯喜亮同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重点做好十方面工作: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二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规划实施全过程、各方面。三要持续推进巡视整改,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四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五要持续纠治“四风”,深入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六要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常态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八要建强各级党组织,巩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九要锻造过硬党务干部队伍。十要以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局面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浩明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15:34:00]

  • 上一篇: 省局稻米产业发展联合调研组赴通化、梅河口市调研
  • 下一篇: 白忠凯同志深入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