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11月18至1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省宾馆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务工作基础知识。局直各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员和党务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局党组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霞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局直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髓;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提升素质能力,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指出,党务工作者是落实党建工作任务的直接责任人,要具有政治觉悟、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她强调,在培训学习中,要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各项规定,确保学以致用,完成培训计划,实现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解与现场参观相交替、观看宣讲与集中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袁中树、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教授张晶和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副教授丁元,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参观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以“吉粮吉日临、党建促脱贫”为主题开展活动;局机关党委缪智慧结合我局党建工作实际,对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暨基层党组织星级达标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大家表示,这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拓了思维、拓宽了视野,坚定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推动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15:20: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吉林鲜食玉米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 下一篇: 吉林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典型经验现场交流会在舒兰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