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全省物资储备体系第二期业务培训在延吉举办

     

     

     

      为进一步学习研讨应急物资储备业务,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现实问题,谋划储备体系建设的长远发展,11月4日至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延吉举办全省物资储备体系第二期业务培训。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茂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安排专家授课、经验交流、座谈研讨、现场观摩四个环节,做到了“五个结合”,即理论与实务相结合、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老师讲授与学员交流相结合、省内典型与省外经验相结合、解决当前业务难题与谋划事业长远发展相结合。培训既集中讲解大家普遍反映的业务难点,解决“当前不会干”的问题;又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解决“下一步怎么干”的问题;还进一步研讨了“十四五”期间全省物资储备体系建设的基本思路,归纳为“一二三四”:“一”是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二”是体现综合和整合两个“合”的要求,“三”是要优化“三个布局”,“四”是坚持“四化”建设方向。

      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物资储备工作的领导、科(处、室)负责人及省级物资代储库相关负责同志共132人参加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15:49:00]

  • 上一篇: 吉林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典型经验现场交流会在舒兰市召开
  • 下一篇: 省局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地区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