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全省物资储备体系网上业务培训(第一期)

     

     

     

      为推进人才兴粮兴储,提升全省物资储备体系人员的业务素质,强化储备效能,夯实年度防汛物资保障基础,7月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了全省物资储备体系网上业务培训(第一期)。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茂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培训主要包括三个板块的内容:一是京东集团的相关专家围绕信息化技术在仓储物流中的运用作授课辅导;二是省水利水文专家围绕我省洪涝灾害发生的特点规律及应急物资保障需注意的事项作讲解说明;三是围绕加强储备物资管理,省局物资储备处解读《省级救灾物资和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办法》(试行),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作交流发言。通过培训,全省物资储备体系人员提升了业务能力,明确了体系化、智能化、信息化、标准化的建设方向,为促进储备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上培训设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国家物资储备局吉林局、省粮科院、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的相关人员,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物资储备工作的领导、科(处、室)负责人及储备库主要负责同志共214人参加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13:49: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到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调研指导物资储备工作
  • 下一篇: 李悦副省长调研粮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