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巴音朝鲁同志调研指导粮食工作

     

     

     

      2月26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来到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及粮食收储等工作进行调研。

      巴音朝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粮食收储和全省粮食系统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巴音朝鲁书记通过远程视频信息系统直接查看粮仓、粮情、收购等情况,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一届班子担当作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建设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取得的社会效益和采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粮食收储管理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巴音朝鲁指出,对吉林省来讲,粮食生产和粮食的收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前提和基础,是作为农业大省对全国人民的责任和担当。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争当现代农业排头兵的嘱托,保证粮食安全,继续打造好粮食品牌建设,打响农产品加工业。依托数字吉林建设,拓展线上销售、线上消费、线上货客,把我们吉林的好东西推出去,通过信息化带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

      巴音朝鲁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最吃劲关头,也是备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周密安排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认真组织做好粮食收储工作,畅通收储运输通道,指导农民卖粮、企业收粮、科学储粮,帮助农民尽快变现,准备生产资料,投入备春耕生产。

      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参加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14:18: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领导慰问一线党员志愿者
  • 下一篇: 吉林省副省长李悦赴永吉调研粮食收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