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局领导到省储备粮公司直属企业调研

     

     

     

      3月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党组成员、驻省局纪检组长宋春辉深入省储备粮公司直属企业平良储备库开展调研。

      先后到新粮收购场地、烘干车间、油罐厂区、仓储库房和小包装车间进行实地调研,认真查看了粮食收购质量及装仓环节,详细听取了粮库相关人员在企业管理、基础设施、设备运行和党建工作方面的汇报,对粮库仓储管理和党建、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搞好企业仓储管理的同时也要搞好思想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廉洁从业这根弦。

      省储备粮公司、省粮科院主要领导及粮库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1日 08:00: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 下一篇: 巴音朝鲁在吉林市调研时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