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重点课题研究工作




      日前,为进一步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问题研究工作,调动机关和直属单位积极性、创造性,营造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重点课题研究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忠凯出席并对做好年度重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结合各部门业务工作职能选定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精通,调研能力强的同志成立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重点问题研究组,年度围绕创新粮食监管体制机制、玉米供求形势变化、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12个当前重点、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供领导决策参考。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安排调研进度,做好年终总结考核工作,通过研究工作的开展,详实掌握基层一线实际情况,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8日 09:27:00]

  • 上一篇: 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到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包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下一篇: 吉林省召开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部门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