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拥军慰问


      2月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深入基层部队,走访慰问武警白城支队,代表省局党组为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召开了军地座谈会,认真征求了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军粮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主副食一体化集约保障服务,着力提升军粮供应应急应战能力,实现军粮“全天候”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省军供中心,镇赉县粮食行政部门、镇赉县军供站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省局拥军慰问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02日 10:03:00]

  • 上一篇: 省储备粮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重点大米企业赴香港推介吉林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