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刘红霞副局长考察深圳报业集团




      1月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所长周广春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在2019吉林大米香港推介活动结束后,赴深圳报业集团考察,与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白俊仁、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石玉、香港商报总经理张介岭、香港商报副总编曲直等对吉林大米在深宣传推介和在粤港澳地区市场营销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刘红霞副局长交流了吉林大米品牌建设情况,重点推介了“吉田认购”专属稻田新营销模式,详细介绍了吉林大米优越的种植环境、卓越的品质特征、时尚的营销理念、周到的销售服务。周广春所长从专业角度,权威解读吉林大米“好吃、营养、更安全”的品质内涵。三位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产品特点。深圳报业集团白俊仁副总经理在座谈中表示,近年来,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卓有成效,深圳报业集团将充分发挥媒体资源和渠道优势,搭建务实合作平台助推以吉林大米为代表的优质农产品走进深圳市民的餐桌。电子商务公司方石玉总经理介绍了深圳大米消费市场情况,并提出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和合作发展建议。香港商报张介岭总经理也就吉林大米在港传播和进一步扩大吉林大米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交流观点。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4日 13:17: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重点大米企业赴香港推介吉林大米
  • 下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省工商联向工商界企业家推介“吉田认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