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评议会

     

     

      2019年1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局机关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先进模范、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58人参加了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于泓淼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主持会议。会上,局机关粮食储备处(原调控处)、财务审计处(原财务处)、产业发展处(原科技产业处)、省盐务管理局、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省粮食经济研究所6个处室、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每位书记述职后,李国强书记逐一进行点评,着重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会上,李国强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一年来局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的一年,也是我局新组建后全面谋划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第一年,做好局直机关党建工作,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至关重要。他强调:局直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和粮食物资储备各项工作中;局直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当好第一责任人,对党负责、对本单位政治生态负责,对干部健康成长负责;要把责任传导给所有班子成员,层层分解落实责任,着力解决责任压力传导层层减弱的问题,把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单位,确保从严治党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见到实效。

      会上,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9日 15:59:00]

  • 上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参加央广网《乡村振兴 品牌先行》访谈节目
  • 下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白忠凯副局长深入吉林盐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