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领导来我省调研秋粮收购情况

      

     

      近日,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主任周冠华一行4人到我省调研秋粮生产和收购等情况。

      在长春市召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中储粮吉林分公司、中粮生化公司、中粮贸易吉林公司、国投吉林生物等中省直部门和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我省秋粮生产、生产者补贴、政策性粮食收储、玉米市场化收购和深加工行业经营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公主岭市、梨树县、四平市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走访了中粮生化(公主岭)有限公司、吉林省新天龙酒业有限公司、梨树县卢伟农机专业合作社等,了解企业收购状态、农户生产成本及售粮预期等。在公主岭市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基层部门、企业和种粮大户对于今年秋粮生产和收购形势的情况、问题和建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宏明副局长、局调控处和省粮油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与相关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7日 16:12:00]

  • 上一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来吉林省调研“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
  • 下一篇: 苑景临组长深入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基层单位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