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梁彦副局长一行来我省调研督导

     

     

      11月20日至2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彦带队赴我省调研督导。

      调研组先后到中储粮吉林直属库、吉林市东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督导粮食收储、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等工作。座谈研究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创新思路举措,听取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秋粮收购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梁彦对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在吉林大米品牌建设、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等重点亮点工作和主动作为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的部署,抓好“两决定一意见”的贯彻落实,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多出亮点,提供一些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陪同调研,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3日 13:38:00]

  • 上一篇: 苑景临组长深入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基层单位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
  • 下一篇: 吉林大米亮相16届中国农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