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刘红霞副局长参加“吉林品牌故事电视之夜”展现吉林大米品牌声量

     

     

     

      11月6日,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应邀参加吉林电视台举办的吉林品牌故事电视之夜节目录制活动。活动现场刘红霞副局长以《稻之道——天时·地利·人和》为题,分享吉林大米品牌故事,展现品牌力量。吉林大米,历经五年品牌建设之路,成为吉林省农业的第一品牌,闪亮的“白金名片”。刘红霞副局长将吉林大米品牌的成功原因归纳为三点:一是基于天时的应势而谋,二是基于地利的因势而动,三是基于人和的顺势而为。

      在吉林品牌故事电视之夜现场还举办了同心匠心品牌行动计划授牌仪式,吉林大米成为吉林卫视同心匠心品牌行动计划十六大上榜品牌之一。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08:58:00]

  • 上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在湖南考察调研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带队参加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高级研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