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李国强局长到联系单位督察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9月14日,省粮食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对局办公室、调控处、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督导。

      期间,围绕粮食流通改革发展重点问题,突出省级储备安全、仓储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关键环节,考察了省储备粮公司信息化平台,深入省储备粮兴良储备库,详细了解粮食库存管理、检化验设施、秋粮收购准备、企业6S管理情况,要求联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八不”、“五弊”,把自身摆进去,找准摸透突出问题,立行立改;要把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重点、破难点,真正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李国强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把信息平台设计好、完善好、利用好,将粮食系统信息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李国强指出,随着国家粮食去库存步伐加快,势必带来企业仓容闲置问题,省级储备粮承储企业要率先转变经营理念,充分发挥仓储资源、管理和储粮条件优势,拓宽经营渠道,开发新的经济增长点。

      李国强要求,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要更加注重安全生产、安全保粮工作,巩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果,务必加强管理、提高警惕、死看死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管住管好省长米袋子。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7日 11:39: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开展全省粮食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督查巡查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对整顿活动再动员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