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吉林大米走进北京社区

     

     

     

      7月28日,2018吉林大米北京新营销宣传月首场“吉林大米进社区"活动率先在北京东高地社区举办。省粮食局副局长刘红霞、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文斌、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古船米业董事长刘亚洲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吉林大米”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吉林大米精品联展以及吉林大米稻作文化图文展等。来自吉林东、中、西部三大区域的33家大米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吉林大米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的带动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展企业通过现场品鉴、扫码送米、有奖销售等活动吸引周边群众参与。现场40个门型展板把吉林大米的种植历史、耕种过程、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蜕变等一一展示,让吉林大米文化深入人心。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3日 15:41:00]

  • 上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考察央广传媒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参加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