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刘红霞副局长参加延边大米专属稻田现场推介会

     

     

     

      7月16日,省粮食局副局长刘红霞、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应邀参加了由延边州农委(粮食局)举办的延边大米专属稻田现场推介会。推介会在3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和龙市光东村举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常务副州长冯涛出席会议,刘红霞副局长代表省粮食局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延边州通过开展专属稻田私人订制活动,整合生态优势、文化优势、产品优势的作法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延边粮食部门和大米企业结合区域粮情,创新营销模式,走出一条推动延边大米品牌提升、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新粮道”。

      会后,刘红霞副局长参观了延边大米文化展馆私人订制智能模拟平台、和龙市东城镇淳哲有机大米农场有限公司水稻基地,考察了延边佳禾米业公司和延边元利水稻加工园区,组织延边州部分市县粮食局和企业召开了大米品牌建设座谈会。延边州农委主任(粮食局局长)鲁作猛、副主任(副局长)刘滨斌陪同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9日 14:07:00]

  • 上一篇: 李国强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赴山西考察山西小米品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