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刘红霞副局长考察福建泉州中国粮食城

     

     

     

      6月19日,省粮食局副局长刘红霞在参加第十四届福建粮洽会期间,赴泉州考察了中国粮食城,并参观了福建金穗米业。考察期间,刘红霞副局长听取了泉州市粮食局副局长陈锦霞关于泉州粮食市场供求情况,特别是中高端大米销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中国粮食城“e亩良田”项目运营情况,提出了双方共同推进“e亩良田”与“吉田认购”项目对接的合作意向。中国粮食城董事长林书育表示,近年来,吉林大米在福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公司愿意在中高端大米市场开发上,与吉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近期将组织有关人员赴吉林实地考察水稻基地建设及生产情况。

      省粮食局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市场流通处调研员李增勇陪同考察。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13:38:00]

  • 上一篇: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三季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考察上海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