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私人订制提升品牌高度“吉林大米”闪耀618海交会

     

     

      6月18日,“吉林大米”盛装亮相第十四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为充分展示吉林大米品牌形象,进一步开拓福建市场,今年我省在参会规模、参会内容、宣传力度方面都有所提升。省内62家粮食企业,带来吉林东、中、西部各具特色的火山岩大米、黑土有机大米和弱碱大米,以及部分玉米食品和杂粮,进行精品展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在吉林省粮食局局长李国强陪同下,参观吉林省展区。

     

     

      会议期间,吉闽两省粮食局共同召开吉林大米福建推介会、吉闽两省大米产销对接洽谈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出席吉林大米福建推介会,吉林省粮食局局长李国强在推介会上做主旨发言,向来自福建、山东、江西、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等10个省(区)的粮食行业同仁宣传推介吉林大米,吉林省粮食局副局长刘红霞重点推介吉林大米私人订制模式。同时,为回馈福建当地消费者,吉林大米网还推出了“吉田认购——6·18特惠促销活动”。

     

     

     

      18日下午,吉林省粮食局副局长刘红霞主持吉闽两省大米产销对接洽谈会,吉闽两省粮食部门主要领导、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谋深度合作大计,多个项目成功对接。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宝蒙权、吉林省粮食局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吉林大米网负责人颜成分别就吉林大米产业发展、“吉田认购”营销模式、认购方法等做详细介绍;福建粮食行业代表们对吉林大米的优异品质、“吉田认购”的创新营销方式等给与高度评价,也对日后吉闽两省粮食领域深化合作发展建言献策。会上,吉林省松江佰顺米业有限公司与福建闽粮购销有限公司、吉林省柳俐粮食有限公司与福建省龙岩市小洋农场有限责任公司、延边元利延边大米工贸有限公司与福建海峡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就产销合作现场签约。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2日 14:10:00]

  • 上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考察上海东方网
  • 下一篇: “吉林好粮油”盛装亮相福建粮洽会 提供粮源1206万吨 签约销售粮食83.1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