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局组织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局机关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会。局机关和直属单位4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广大青年干部以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树新风正气、强责任担当、促和谐发展”为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踊跃发言,谈工作感悟和学习体会,充分展示了粮食部门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相淑梅也畅谈了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体会,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局党组的部署,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创新活动方式,多提供相互学习交流机会,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多为青年干部搭建多彩人生舞台。

      局党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向局直机关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宏明副局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进入新时代,对“五·四”运动的再认识;二是站在新起点,担当起粮食行业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三是完成新使命,吉林粮食青年们应勇当时代先锋。

      张宏明副局长指出,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创造新的业绩,完成历史担当,作为青年干部,要结合粮食工作实际,从落实粮食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推进粮食供给侧改革、加强市场监管保证舌尖上的安全、努力打造“吉林好粮油”工程、推进加工业转型发展、实现安全科学合理可持续发展、加强产销协作发挥资源作用、适应改革担当战略物资储备任务、充分发挥中青年作用,为事业发展提供驱动力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十个方面担负起粮食行业的新使命。

      张宏明副局长强调,作为青年干部一定要增强自信、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总结,牢记肩上的使命和重任,为粮食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宏明副局长以毛泽东主席1957年在莫斯科会见中国留苏学生、实习生时那句话寄语广大青年干部:“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象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以此深情勉励吉林粮食青年干部把自我人生追求同中国粮食梦联系起来,自觉弘扬正气、勇于担当、爱国敬业,以时不我待,指正朝夕的精神,苦练本领,刻苦专研粮食业务,在新时代锐意进取,勇做时代弄潮儿,脚踏实地书写人生华章。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4日 15:50: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组织召开帮扶实践调研动员会议
  • 下一篇: 淘乡甜——吉林大米订单农业发布会在阿里园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