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吉田众筹”点燃浙江大米市场 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启动

     

      

      4月25日,2018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吉田众筹”私人订制认购推介会在杭州大剧院盛装揭幕。这是继2017吉林大米文化节后,吉浙两省粮食部门落实两省对口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工作的又一亮点。副省长李悦出席启动仪式。

     

     

      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期间,我省将开展“吉田众筹”私人订制认购推介会、“吉林大米浙江行”新媒体直播落地活动、吉林大米人物系列访谈、阿里巴巴淘乡甜“订单农业”线上活动、“吉林大米—放歌中国”2018公益演出、浙江电视台公益广告宣传等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吉林大米的品牌底蕴和文化内涵,提高吉林大米在浙江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吉田众筹”吉林大米私人订制认购活动是宣传月活动的“重头戏”。我省东、中、西部的61户大米企业约120万份优质“吉田”供浙江消费者认购。活动现场达成认购协议涉及稻田3.46万亩,认购总金额超过2亿元,平均认购价格达到5780元/亩

     

     

      活动期间,李悦先后到阿里巴巴集团和绿城服务集团,就两省粮食产销及现代农业合作进行考察。她指出,最近几年,吉浙两省在农业领域,特别是粮食产销方面的合作越来越深入,希望浙江企业在电商平台建设和智慧农业等方面给予吉林更大支持,推进吉林农产品与浙江市场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对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8日 09:13:00]

  • 上一篇: 淘乡甜——吉林大米订单农业发布会在阿里园区举行
  • 下一篇: 省粮食局举办第一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