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局组织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

     

    面试考场

     

    面试考场

     

    面试考场

     

    面试备考室

     

      2018年4月3日,省粮食局在机关组织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局机关及局直属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正处级非领导干部,以及局副处级领导职务后备干部62人,分8组分别参加了面试。局领导、总经济师、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80余人担任面试评委。

      此次面试组织形式新颖,命题匠心独到,讨论活泼热烈,为粮食干部展现风貌、拓展视野、交流思想提供了平台,为局党组了解干部、掌握情况,以及选人用人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参与面试的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对讨论题目的思考和听取选手的作答,查找自身不足,反思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对机关工作作风的转变,在全局上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产生了积极影响。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同志主持面试并进行了总结,他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在省粮食局这个大家庭里“我们都是一家人”,家庭成员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团结,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二是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打造公平公正透明的用人环境,选拔新时代能干事的好干部,工作上再创佳绩。三是以“争做君子、敢于担当,打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一场大讨论活动,形成人人争做君子的良好氛围。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4日 12:55: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李国强局长赴长春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指导政策性粮食竞价交易
  • 下一篇: 山西省粮食局来我省考察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