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局开展春节前扶贫慰问走访活动

     

     

     

      2月9日,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到我局帮扶的延边州龙井市德新乡兴隆村进行扶贫慰问调研走访。

      李国强局长在村部与驻村工作队、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听取干部群众对扶贫领域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掌握扶贫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重点难点,共同研究谋划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李国强局长代表省局党组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带去组织的关怀问候,希望他们过好年,树立信心,共同努力,早日脱贫;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对他们投身基层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脱贫攻坚工作中继续努力。李国强局长还对我局扶贫项目及兴隆储备库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15:40:00]

  • 上一篇: 四川省粮食局、省财政厅来我省考察大米品牌建设工作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