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

     

     

     

      12月22日下午,省粮食局在局二楼中会议室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同志畅谈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吉林粮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的学习体会,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章节以及国家粮食局大讨论活动系列材料之五有关篇章。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领导要带头学,各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领会好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同时,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组织好本处室、本单位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绝对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结合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措施加以改正,在“两节”来临之际,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三要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要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巩固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真梳理收集的征文和合理化建议,按规定动作逐项完成,不流于形式,把这项活动落细、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和省局年初工作计划,逐项对照梳理,逐项查缺补漏,逐项抓好落实。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要及时进行总结。结合各自实际,谋划部署明年工作,提出新思路,确定新目标,制定新措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出来,切实贯彻到具体工作之中。

      局党组成员和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处长、主任)和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16:15: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开展帮扶大走访及“两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