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吉林大米“白金名片”亮相长春农博会

       

      为更好地展示吉林大米“白金名片”整体形象,省粮食局在农博园1号馆搭建了吉林大米展区,集中展示了省内40家企业200多款精品大米,并采用多媒体互动和图文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动静结合,生动全面地向观众诠释了吉林大米“好吃、营养、更安全”的品牌内涵。其中:吉林大米VR体验是我省农业领域首个引入VR技术展示品牌形象的项目,通过近5分钟的数字影像播放,真实再现吉林省的生态环境,以互动游戏的方式,让体验者身临其境般体验吉林东、中、西稻区的生态优势。在展位的入口和中心地带,分别设置了吉林大米“互动翻书”“影像沙盘”和“地面互动”等多媒体展示项目。通过前沿的数字技术、高科技的多媒体演示,让观众感受到了吉林大米“白金名片”的含金量。展区19块灯箱展板,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吉林大米的种植历史、生态优势、稻作技术、品种分布以及“五个一工程”的工作成果,全方位展示了吉林大米品牌的成长历程。

     

     

      8月12日,参加巡馆的省领导以及粮洽会代表在参观了吉林大米展区后,都对近年来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巴音朝鲁书记在大米精品展区详细询问了参展企业大米的市场销售情况,并称赞“吉林大米是吉林(农业)第一品牌”。来自国家粮食局以及北京、浙江、福建等地的粮食部门领导体验互动项目之后纷纷表示,吉林大米作为农业品牌的代表,不断创新宣传推广思路,突破传统的展示方式,通过高科技的展示手段,在给参观者带来的科技乐趣的同时,更让吉林大米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这种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和推广。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5日 13:34: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 下一篇: 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到我省调研指导“中国好粮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