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到我省调研指导“中国好粮油”行动

     

     

      8月14日,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政率领专家组就“中国好粮油”行动开展情况来我省调研,徐辉副巡视员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会上,杜政院长做了题为“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 促进粮食产业转型升级”的演讲,强调了“中国好粮油”行动的意义,详细讲解了“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关于实施工作的具体问题。调研组听取了省粮食局和部分市县粮食局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的工作进展情况,杜政院长对吉林省开展“中国好粮油”行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在确保粮食数量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开展“中国好粮油”行动,促进广大种粮农民和粮食企业生产优质粮油,在优质优价中增加收入,力争到2020年全国产粮大县的粮油优质品率提高30%以上,农民种植优质粮油的收益显著提升,粮食产业经济实现提质增效。

      局科技产业处、大米处、仓储处、监测站、粮科院、交易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榆树市、舒兰市、永吉县、梨树县、柳河县、洮南市粮食局局长,松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5日 08:56:00]

  • 上一篇: 吉林大米“白金名片”亮相长春农博会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2017年第11次党组(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