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省粮食局领导带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国家粮食局关于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双拥活动的通知》[国粮军(2017)135号]文件精神和吉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的要求,7月27日上午,省粮食局党组成员、省粮食局副局长刘胜君带队走访慰问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向大队全体指战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代表省粮食局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敬意,并就军粮供应工作征求了部队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刘胜君副局长高度评价消防官兵在保障地方建设、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特别强调军粮供应是粮食部门的重要职责,必须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保证军粮质量安全,提高服务水平,优先保障驻地部队的军粮供应,始终为部队官兵提供好吃、营养、更安全的优质军粮。同时,要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重大战略思想,坚持立足实际、着眼发展、优化布局、重点建设、综合保障的原则,进一步创新保障模式,着力提升军供应急应战能力,实现军粮“全天候”安全保障,紧跟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需要和现代化后勤发展趋势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弘扬粮食部门的双拥光荣传统,巩固和发展新时期鱼水情深的军政军地团结大好局面,为人民军队后勤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省军供中心杨剑主任、长春市粮食局王丽娜副局长等相关人员随同慰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31日 11:40: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2017年第11次党组(扩大)会
  • 下一篇: 省粮食局领导带队检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