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吉林省“2016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

      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工商学院举行

     

     

     

     

      10月16日上午,由省粮食局、省教育厅、省农委、省科技厅、省气象局、省妇联共同主办,吉林工商学院、省粮食行业协会承办的吉林省“2016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工商学院礼堂举行。启动仪式上吉林工商学院副院长王颖、省粮食局副巡视员徐辉分别致辞,动员全社会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巩固提升粮食产能,促进粮食减损增效,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爱粮节粮倡议书》,省气象局专家、工商学院教授分别做了《气象变化对粮食生产影响》、《粮食营养与健康》专题报告。参会嘉宾和学生代表在爱粮节粮签字条幅上签名。吉林工商学院在校园内组织了“爱粮惜粮”征文和艺术作品创作大赛等活动。宣传周期间,省、市(州)粮食及有关部门将共同开展“粮食减损增效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活动,重点宣传国家粮食生产、收购政策,讲解粮食种植、收获、储藏科技知识以及节粮减损知识;普及气候对粮食生产、收获、储藏的影响以及未来气候变化趋势等知识。

      吉林工商学院院长郭文君、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省气象局副局长刘实,以及省粮食局、省农委、省科技厅、省妇联、省粮食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7日 15:44:00]

  • 上一篇: 全省“地趴粮”专项整治全面展开
  • 下一篇: 省粮食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帮扶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