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国家粮食局到吉林省开展储粮虫螨专项调查工作

     

     

      为及时了解掌握现阶段我国储粮害虫的种类、分布及发展状况,切实加强储粮害虫监测防控工作,确保储粮安全,根据国家粮食局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储粮虫螨专项调查工作安排,9月19日,国家粮食局储粮虫螨专项调查组到我省开展调查工作,在春谊宾馆组织举办了专项调查培训,并对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专项调查涉及7个市(州)、19个市县,涵盖41户收储、加工的国有和民营企业。

      首先进行调查前培训,由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专家对储粮害虫调研背景及总体工作安排、常见储粮害虫的鉴别、储粮虫螨采集方法及在线监测、储粮害虫防治效果调查与抗性评估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分3组对我省7个市(州)进行储粮虫螨专项调查。省局仓储处配合完成了培训和调查工作。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7日 10:47:00]

  • 上一篇: 隋忠诚副省长赴农安县调研粮食收储工作
  • 下一篇: 省粮食局研究部署粮食收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