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吉林大米产业联盟成立 地方质量标准正式发布

      

     

      

     

      2016年9月19日,2016吉林大米高端论坛暨神农稻开镰仪式在吉林市隆重举行。吉林大米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发布了优质大米的企业标准,此举标志着吉林大米“五个一工程”建设取得实效。成立大会现场,吉林省政府相关领导代表省政府作重要讲话。同时宣读了《吉林大米产业联盟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吉林大米产业联盟章程》,联盟成员企业递交了《吉林大米产业联盟》成立协议书。

     

     

     

     

      当天下午,吉林大米产业联盟召开新闻发布会,吉林稻花香优质大米、吉林秋田小町优质大米、吉林圆粒香优质大米、吉林长粒香优质大米等4个品种的企业加工标准正式发布。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1日 13:15:00]

  • 上一篇: 2016吉林大米高端论坛暨神农稻开镰仪式在吉林市隆重召开
  • 下一篇: 省粮食局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