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吉林粮企赴榕推介优质米

     

     

     

     

      昨日上午,由吉林省粮食局和福建省粮食局共同主办的吉林大米推介会在福州召开。吉林省组织27家粮食企业60余种优质大米,首次组团亮相榕城。

      吉林省处在世界黄金水稻带核心区域,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有利于大米直链淀粉及蛋白含量达到最佳比例,产出了东北珍珠米、延边清湖河香、长白山富硒米等优质大米。福建省是缺粮省份,每年从省外调入和从国外进口粮食超过1000万吨。此次吉林粮食企业组团赴闽,不仅能给福建提供优质大米,还能缓解吉林省大米库存压力,让粮企拓宽市场销售渠道。

      据悉,27家吉林粮企将全面入驻“6·18”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开展为期4天的大米展销活动。吉闽两省将达成粮食贸易协议38项,签约销售粮食80.2万吨,并为福建省提供粮源487.1万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8日 16:04:00]

  • 上一篇: “保利物产-吉林大米”售卖启动仪式暨品鉴会在福州举行
  • 下一篇: “白金名片”闪耀八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