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白金名片”闪耀八闽

     

     

     

     

      6月17日,借助福建海峡6.18项目成果交易展暨第十二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平台,由吉林省粮食局组织的“2016吉林大米福州推介会”在福州市中庚-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吉林大米主产区的部分市县粮食局、大米产业联盟核心企业及福建当地粮食采购商和经销商共230代表参加了会议。吉林省粮食局副局长杨光、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福升、福建省粮食局副局长黄敬和 、福建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许木全出席了本次会议。

      推介会上,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福升从吉林自然条件、生态环境、稻作历史、品牌建设等四大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吉林大米的品质特点和产品优势;延边元利工贸有限公司、吉林省林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松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柳俐粮食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结合当地区域、品种特性详细介绍了企业自有品牌大米的生产情况及产品特点。来自吉林东、中、西部不同区域的共27家大米产业联盟企业与当地50多家经销商展开对接活动。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吉林大米第一次在福建整体亮相,代表着吉林东部火山岩、中部黑土地、西部弱碱土区域特色的27家大米企业共 款产品集体亮相福建,集中展示“吉林大米-好吃、营养、更健康”的整体形象,拉开了“吉林大米·福到福州”系列活动的序幕。

      推介会后,吉林大米产业联盟的27家企业将全面入驻福建海峡会展中心5号馆,开展为期4天的大米展销活动。为配合展销活动,省粮食局将结合“父亲节”,会同吉林日报、海峡都市报分别在展馆和海峡都市报社举办“吉林大米·福到福州”现场互动和爱心特卖活动,利用展会新闻热点,扩大吉林大米宣传推广效果。

      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福建人民广播电台、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新华网等媒体对本次推介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7日 15:59:00]

  • 上一篇: 吉林粮企赴榕推介优质米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市(州)粮食局长座谈会